呼啦 都是一个样,养猪然后傻猪,新人可能有点水,或者隔几个月没去的,那次万型1白去cp9直接搞6k. 早上搞个1.7k 隔几天去cp9毛都没
路人没有 蛋蛋 批话真的很多
我草泥马路人 18块也在这里狗叫
薛鹏刚 我狗叫你妈我把你妈干死了,那里来的野种生下的东西不愿意看就滚蛋,输死你他妈的畜牲东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