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卡一定会风控吗 交流

可可不渴 7月前 5648

本站声明 1、本帖标题:提卡一定会风控吗
2、本站网址:https://fxw60.vip/
3、本站资源均来自互联网-需自行判断与负责。每日更新(论坛内容仅用于 薅羊毛 白嫖 论坛严禁充值娱乐 严禁任何形式推广 发现一律提交当地公安 )感谢您的支持!
4、本站由菲律宾华人分享网公司运营,本站运营非盈利机构,请您满足18+ 后进行访问并确保你所在的当地区支持相关的游戏管理 支付、及支持服务等事宜, 游戏易上瘾,请注意节制。

最新回复 (3)
  • 0 1

    农行,金额太高,半夜不要提,邮政我提了几百没事,能不用卡尽量别用,一两百没事,卖u我都用卡

  • 0 2
    费可可 所以放弃了这几百块当欢乐豆打了
    不要放弃,大胆提就行了, ,
  • 0 3
    地藏王 不要放弃,大胆提就行了, ,
    不是 ,他这个是看几率的,如果对方银行卡危险了,给你转账,那你也会危险,,对方银行卡安全,给你转账,你们都安全
    • 【分享网】
      5
返回
发新帖
本站杜绝一切以赌博获利的存在,所有项目均来自互联网转载。收录内容真实性需自行判断,如出现任何问题本站免责。感谢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