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吃饱饭没事干 丢了200给狗庄

已经被开元打趴了 2024-1-22 8927

这种有没有办法退款妈的不甘心丢200块给狗装。难受的要死好心人支个招。

最新回复 (12)
  • 2
    妈的手痒以后剁手了。
  • 3
    有没有人懂得退款话费的
  • 不安逸嘛  美吱吱  两百块钱又给别个吃饭用  我也想有这样的人
  • 哈哈哈哈1111 2024-1-22
    5
    看我网名
  • 杨权帅 2024-1-22
    6
    输不起就别玩,傻狗
  • gyf 2024-1-22
    7
    报警去包吃包住,吃回本
  • 吃屎的狗庄 2024-1-22
    8
    跳楼吧
  • 觉得呢 2024-1-22
    9
    跳楼吧没救了
  • 我是财神 2024-1-22
    10
    别说你是赌了,就算你充错了,只要不是空号,就不会给你退回的
  • 云南 2024-1-23
    11
    已经半年多,没有在任何平台充值过昨天在澳门金沙。990    充值100元,最高达到400。最后输了100    300提款直接被黑。老哥们。别玩儿了。现在不要说白嫖了,充钱玩都没有用了。这次彻底戒赌了。现在国家严打庄稼,他们日子也不好过,以后也就是只有倒闭跑路的份。他们现在就是黑钱圈钱跑路也只是时间的问题 
  • 12
    云南 已经半年多,没有在任何平台充值过昨天在澳门金沙。990 充值100元,最高达到400。最后输了100 300提款直接被黑。老哥们。别玩儿了。现在不要说白嫖了,充钱玩都没有用了。这次彻底戒赌了。现在 ...
    是啊,很难赢钱第1次注册。我id不符。要么被盗号风险还要再充钱
  • 13
    胡子 跳楼吧,废物
    输200就挂逼了啊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