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们,要过年了

小西 2024-1-26 8928

话说老哥们赢钱了用什么提现比较不被冻结,支付宝之前提示限制被我解除了,不敢再用支付宝收款,微信也怕被冻结,银行卡就更不用说了

最新回复 (15)
  • 汪汪 2024-1-26
    2
    我帮你收      给百分之一就好
  • 啷个哩个啷 2024-1-26
    3
    支付宝收款被限制了,你不申请解除到日子也会解除
  • jerry 2024-1-26
    4
    我收
  • 赌神 2024-1-26
    5
    用啥都一样,最后都一样换成钱
  • 鹿人他爹 2024-1-26
    6
    曾经这里是不安河水
  • 没有幸福 2024-1-26
    7
    我不怕,刚从广东韶关监狱出来,绑架罪13年,来我帮你收吧
  • 汪汪 2024-1-26
    8
    什么都怕就不要赌了
  • 汪汪 2024-1-26
    9
    没有幸福 我不怕,刚从广东韶关监狱出来,绑架罪13年,来我帮你收吧
    一起干大事
  • 吃屎的狗庄 2024-1-26
    10
    没有幸福 我不怕,刚从广东韶关监狱出来,绑架罪13年,来我帮你收吧
    哥们,这个你也说?
  • 嘛哩嘛哩哄 2024-1-26
    11
    吃屎的狗庄 哥们,这个你也说?
    咋滴?坐牢不可以说?丢人?[em_3]
  • 嘛哩嘛哩哄 2024-1-26
    12
    没有幸福 我不怕,刚从广东韶关监狱出来,绑架罪13年,来我帮你收吧
    韶关是踩缝纫机还是做线束、磨玻璃珠?每天很规律撒,6点起床晚上十点睡觉,还不准关灯哈
  • 没有幸福 2024-1-26
    13
    不好意思,你猜错了,拉毛织没有踩缝纫机,做衣服在厂里面我都会了,就是吃的不好,天天tmd那个米还有虫,每天都是用那个菜用来水煮,不过哥哥挺怀念里面的生活
  • 吃屎的狗庄 2024-1-26
    14
    嘛哩嘛哩哄 咋滴?坐牢不可以说?丢人?[em_3]
    可以啊,我又不是当事人,随便说呗
  • 花和尚2023 2024-1-27
    15
    就是提u币,欧易或币安。还有网站有提供一些数字钱包
  • 鹿人他爹 2024-1-27
    16
    没有幸福 不好意思,你猜错了,拉毛织没有踩缝纫机,做衣服在厂里面我都会了,就是吃的不好,天天tmd那个米还有虫,每天都是用那个菜用来水煮,不过哥哥挺怀念里面的生活
    希望你把路人杀了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