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底输干了

狗庄拿命来 2024-1-30 9410

手机买了4天卖了也输了,没用现在上头就是死,没钱时慢慢磨有耐心还能赢一点,有钱就脑子热多少都没用,一直大注下,唉服了,每次都这个逼样,我自己都觉得没救了,挂逼了

最新回复 (14)
  • 狗庄拿命来 2024-1-30
    2
    你慢慢磨好不容易磨上去,就脑子热不知道珍惜了,多少都没用,赢一万你还想赢5万,没有底线贪心多少都不知足的,无底洞,最好别玩没用的,最后一个惨子
  • 嘎嘎嘎嘚 2024-1-31
    3
    输死你个杂种
  • 傻狗 2024-1-31
    4
    庄狗控心,拿捏的你死死的
  • 何苦 2024-1-31
    5
    没钱都想白嫖,过来人
  • laixox 2024-1-31
    6
    手机给我回收  让我赚点米回家过年[em_4]
  • 搬砖小王子 2024-1-31
    7
    你想表达什么,天天在发日记一样谁叫你赌了输了你就要愿赌服输。红了就在蹦蹦跳跳输了就在哭爹喊娘老哥们没空看你演讲[em_15]
  • 想象 2024-1-31
    8
    没事,下次有钱了还要输
  • 想象 2024-1-31
    9
    看你发的帖子真想笑
  • 想象 2024-1-31
    10
    赢了就是运气无敌,这种运气很难的,输了就是定位追求[em_6]哈哈哈哈
  • 柠檬培根 2024-1-31
    11
    老哥回想一下你发过的贴,笑死我了
  • 上榜上 2024-1-31
    12
    你想表达什么,天天在发日记一样,谁叫你赌了,输了你就要愿赌服输。红了就在蹦蹦跳跳,输了就在哭爹喊娘,老哥们没空看你演讲
  • 云南 2024-1-31
    14
    你不充值什么事也没有
  • 小老弟 2024-1-31
    15
    鬼说 这还没过几天吧
    哈哈    笑死了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