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用什么软件买U的

吃屎的狗庄 2024-2-20 7701

万币这垃圾,用的人越来越少了

最新回复 (6)
  • 张三倒下了 2024-2-21
    2
    欧意  币安  usdt冷钱包
  • 没有幸福 2024-2-21
    3
    ok.k豆,感觉还挺好用的,5秒钟都到账了
  • 吃屎的狗庄 2024-2-21
    4
    没有幸福 ok.k豆,感觉还挺好用的,5秒钟都到账了
    这玩意能买U?
  • 没有幸福 2024-2-21
    5
    当然,那个gotay这个货卖币都卖不出去
  • 呼啦 2024-2-22
    6
    k豆和潜能可以转u
  • 吃屎的狗庄 2024-2-22
    7
    呼啦 k豆和潜能可以转u
    这他妈钱能黑的要死,用这个买能吃200多块钱,现在价格7.3-7.4,他妈的在这买直接7.80,亏死了,700+能买100,他这只能买90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