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pay

Ronjk 2024-3-5 8336

这死妈gopay怪不得没人用,几百卖半天没人点,要么点了二维码一直转圈圈不出码,狗日的gopay赶紧倒闭,得转战U才行

最新回复 (6)
  • 沙币太多 2024-3-6
    2
    你的码有问题卖不出去  正常都是秒没
  • 输si啦丶 2024-3-6
    3
    我为啥打不开这个gopay
  • 吃屎的狗庄 2024-3-6
    4
    我他妈,前两天用支付宝收款,三个号全给我封了十几天,一个号1000多
  • Ronjk 2024-3-6
    5
    输si啦丶 我为啥打不开这个gopay
    vpn
  • 呼啦 2024-3-7
    6
    重新下,经常会网络不稳
  • 是个 2024-3-20
    7
    买了币付了款卖家不打币,狗客服打不开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