输了两个月了

大红老哥 2024-3-13 8075

什么平台都输 论坛那几个逼都是怎么赢的

最新回复 (6)
  • 吃屎的狗庄 2024-3-13
    2
    狗托拉人头
  • 七个多月 2024-3-13
    3
    足足输了8个多月,狗杂种,pp,PG电子,去你那里平台都是输,昨晚350u输光,卖免费,全是杀80%多,无论你卖多少钱的都是一样,不控制我都不信了,那有人输那怎么久的
  • 2024-3-13
    4
    输一年多了你两个月巴巴啥
  • 云南 2024-3-13
    5
    他们都是t
  • 哈哈哈哈1111 2024-3-13
    6
    输正常,那些都是托
  • 狗庄的噩梦 2024-3-13
    7
    正常啊,前几天我也是在论坛发那些装逼的,但那时候我是真的一直在赢,但是现在怎么打怎么死了?感觉他盯着我IP杀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