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元21点厉害吧,10连败3000没了。

透露 2024-3-13 8063

最新回复 (8)
  • 你们好 2024-3-13
    2
    问个题外话,老哥这啥电脑
  • 哈哈哈哈1111 2024-3-13
    3
    这个游戏开牌依据是什么
  • 4
    开元都敢玩,胆肥啊,诸葛亮玩了都要把扇子输没。
  • 吃屎的狗庄 2024-3-13
    5
    哈哈哈哈1111 这个游戏开牌依据是什么
    就是比牌啊
  • 想象 2024-3-13
    6
    不是体验房吗?难道你没有体验到输的乐趣?
  • 路人の爹 2024-3-13
    7
    开元棋牌,马云来了都得卖老婆女儿。[em_4]
  • heishan666 2024-3-13
    8
    就是智能,你下了我就吃
  • 喜欢你么么哒 2024-3-13
    9
    说白了,这个体验房就是说21点,余额小的房间,人家tmd还有  200.500然后呢贵宾房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