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区
首页
最新项目
撸菜工具
本站推荐
合集系列
活动区
曝光
项目区
交流区
登录
交流区
出亏损号 一个月输了3000 看上的老哥拿走吧
出亏损号 一个月输了3000 看上的老哥拿走吧
死妈路人赣
2024-7-23
9039
实在是不想赌了一个月输了3000就提过100 有看上的出了
链接1488.com 出款挺稳的不黑
不知道有没有老哥玩过
上传的附件:
Screenshot_20240723_073956.jpg
Screenshot_20240723_074010.jpg
最新回复
(
10
)
死妈路人赣
2024-7-23
2
楼
快点审核啊
糖糖
2024-7-23
3
楼
这都能卖?那我输几万的能卖多少
啷个哩个啷
2024-7-23
4
楼
笑死
es
2024-7-24
5
楼
要你这狗逼号有叼用
八戒叔叔
2024-7-24
6
楼
3Q也叫亏损号?这种号 没用别犯傻了 低于5W都不叫亏损号
我是财神
2024-7-24
7
楼
看等级,不是看你输多少钱,再说了,一个月3000多吗?
云南
2024-7-24
8
楼
这破玩意儿没人要。现在赌博的账号一分钱不值,现在环境又不好,又没有什么福利,根本就不值钱。跟以前不一样了,等级高了每个月还能领点,现在鸡巴领啥呀?很长时间不充值你也出不了款。
云南
2024-7-24
9
楼
你一个月输3000,你的账户肯定被锁定了,这谁在那充钱?这不找死吗
观
2024-7-24
10
楼
这年头还真有天真的
爱一点
2024-7-26
11
楼
收号基本都是收负盈利的体育号,或者是高等级的号,有些他喵的还要看资质!我之前宝盈的一个v12级的号因为缺钱才卖了800卖得急
返回
发新帖
死妈路人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