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亏损号 一个月输了3000 看上的老哥拿走吧

死妈路人赣 2024-7-23 9039

实在是不想赌了一个月输了3000就提过100 有看上的出了 

链接1488.com 出款挺稳的不黑 

不知道有没有老哥玩过

上传的附件:
最新回复 (10)
  • 死妈路人赣 2024-7-23
    2

    快点审核啊

  • 糖糖 2024-7-23
    3
    这都能卖?那我输几万的能卖多少
  • 啷个哩个啷 2024-7-23
    4
    笑死
  • es 2024-7-24
    5
    要你这狗逼号有叼用
  • 八戒叔叔 2024-7-24
    6
    3Q也叫亏损号?这种号  没用别犯傻了  低于5W都不叫亏损号 
  • 我是财神 2024-7-24
    7
    看等级,不是看你输多少钱,再说了,一个月3000多吗?
  • 云南 2024-7-24
    8
    这破玩意儿没人要。现在赌博的账号一分钱不值,现在环境又不好,又没有什么福利,根本就不值钱。跟以前不一样了,等级高了每个月还能领点,现在鸡巴领啥呀?很长时间不充值你也出不了款。
  • 云南 2024-7-24
    9
    你一个月输3000,你的账户肯定被锁定了,这谁在那充钱?这不找死吗
  • 2024-7-24
    10
    这年头还真有天真的
  • 爱一点 2024-7-26
    11
    收号基本都是收负盈利的体育号,或者是高等级的号,有些他喵的还要看资质!我之前宝盈的一个v12级的号因为缺钱才卖了800卖得急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