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区
首页
最新项目
撸菜工具
本站推荐
合集系列
活动区
曝光
项目区
交流区
登录
交流区
问下各位是不是最近PG都在杀
问下各位是不是最近PG都在杀
飞往南方大雁
2024-7-26
8782
死妈的pg,两个月吃了我快两万了,三个台子都吃,问下你们是不是也一样,一千块钱打两三千的流水基本每个台子都是这样,进免费没超过100倍过的
最新回复
(
10
)
飞往南方大雁
2024-7-26
2
楼
最近半个月就没见过有人PG爆分的帖子,是不是pg快倒闭了
故纵
2024-7-27
3
楼
哥你平时用啥上分
吔屎啦你
2024-7-27
4
楼
这垃圾游戏能打三千流水不错了
Q咪
2024-7-27
5
楼
30出2000
Q咪
2024-7-27
6
楼
以小打大你这里2w够我赚了
Q咪
2024-7-27
7
楼
充那么多干嘛
自己骗自己
2024-7-27
8
楼
我都没有发过帖子了你就知道多杀了
忘我
2024-7-27
9
楼
女王都卡了不下100次免费,没进一个,没法玩
最猛人
2024-7-27
10
楼
自己骗自己
我都没有发过帖子了你就知道多杀了
OK吗YY
觉得呢
2024-7-28
11
楼
新游戏跟傻逼一样,回本都要磕两个头
返回
发新帖
飞往南方大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