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下各位是不是最近PG都在杀

飞往南方大雁 2024-7-26 8782

死妈的pg,两个月吃了我快两万了,三个台子都吃,问下你们是不是也一样,一千块钱打两三千的流水基本每个台子都是这样,进免费没超过100倍过的

最新回复 (10)
  • 飞往南方大雁 2024-7-26
    2
    最近半个月就没见过有人PG爆分的帖子,是不是pg快倒闭了
  • 故纵 2024-7-27
    3
    哥你平时用啥上分
  • 吔屎啦你 2024-7-27
    4
    这垃圾游戏能打三千流水不错了
  • Q咪 2024-7-27
    5
    30出2000
  • Q咪 2024-7-27
    6
    以小打大你这里2w够我赚了
  • Q咪 2024-7-27
    7
    充那么多干嘛
  • 自己骗自己 2024-7-27
    8
    我都没有发过帖子了你就知道多杀了
  • 忘我 2024-7-27
    9
    女王都卡了不下100次免费,没进一个,没法玩
  • 最猛人 2024-7-27
    10
    自己骗自己 我都没有发过帖子了你就知道多杀了
    OK吗YY
  • 觉得呢 2024-7-28
    11
    新游戏跟傻逼一样,回本都要磕两个头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