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区
首页
最新项目
撸菜工具
本站推荐
合集系列
活动区
曝光
项目区
交流区
登录
交流区
老哥们K豆怎么卖比较块
老哥们K豆怎么卖比较块
蓝韵
2025-4-30
7604
7k挂了一天都没人买,卖出去一人一瓶牛子
最新回复
(
5
)
地藏王
2025-5-1
2
楼
找个靠谱的台子,用k豆冲进去,不要充太多,防止黑台,最输赢都用钱能提出来,钱能好卖点,
地藏王
2025-5-1
3
楼
找个靠谱的台子,用k豆冲进去,不要充太多,防止黑台,输赢都用钱能提出来,钱能好卖点,
路人你吗没了
2025-5-1
4
楼
单笔很少上要,基本都是拆开卖
人王老师
2025-5-3
5
楼
笨呢,出售时调成500到7000,一会就卖完
内射路人
9月前
6
楼
K豆不是有快捷卖,出点手续费就可以了
返回
发新帖
蓝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