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们K豆怎么卖比较块

蓝韵 2025-4-30 7604

7k挂了一天都没人买,卖出去一人一瓶牛子

最新回复 (5)
  • 地藏王 2025-5-1
    2
    找个靠谱的台子,用k豆冲进去,不要充太多,防止黑台,最输赢都用钱能提出来,钱能好卖点,
  • 地藏王 2025-5-1
    3
    找个靠谱的台子,用k豆冲进去,不要充太多,防止黑台,输赢都用钱能提出来,钱能好卖点,
  • 4
    单笔很少上要,基本都是拆开卖
  • 人王老师 2025-5-3
    5
    笨呢,出售时调成500到7000,一会就卖完
  • 内射路人 9月前
    6
    K豆不是有快捷卖,出点手续费就可以了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