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1️⃣着魔了

毕竟红 9月前 7144

这几天麻将空转,几倍,十倍,一倍不到常见,怕了,累了,但是又不死心,输完就说打死不玩,一有钱充值,又忍不住玩,真贱,真的怀念以前玩MG玩PT玩CQ9玩芝麻开门,玩彩票,玩AG。现一进狗台就是麻1️⃣,着魔了

最新回复 (12)
  • 赌神都摇头 9月前
    2
    都是一样啊[em_29]
  • pg少年 9月前
    3
    玩mg。有水。我好几个台子经常几百倍的爆。小注。拉的大了不给。
  • 飞翔公园玩 9月前
    4
    确实,基本都是空转,还半个小时来一次那种,累
  • 牛批 9月前
    5
    有一说一,真人确实比电子靠谱,你玩真人好歹还能赢几次,电子10次挂9次,爆100倍还不够之前垫进去的
  • wade003 9月前
    6
    麻2真有水    c2n0319.a58321.com
  • 毕竟红 9月前
    7
    wade003 麻2真有水 c2n0319.a58321.com
    有空试一下
  • 毕竟红 9月前
    8
    牛批 有一说一,真人确实比电子靠谱,你玩真人好歹还能赢几次,电子10次挂9次,爆100倍还不够之前垫进去的
    以前我也着魔真人,因为控制不了自己输太多不敢玩了,电子可以少输一点
  • 毕竟红 9月前
    9
    飞翔公园玩 确实,基本都是空转,还半个小时来一次那种,累
    真得不能再真实了
  • 毕竟红 9月前
    10
    pg少年 玩mg。有水。我好几个台子经常几百倍的爆。小注。拉的大了不给。
    Mg你都玩什么呢
  • 毕竟红 9月前
    11
    wade003 麻2真有水 c2n0319.a58321.com
    玩了十几年看到你推荐这样界面的台子我不敢玩的,除非是彩金,
  • 牛批 9月前
    12
    电子只会越来越上头,想电子赢钱很难,只要玩电子大多奔着回本在玩
  • 毕竟红 9月前
    13
    非常秒的评论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