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,兄弟们一直买0.4-1.2的免费

再见梦幻 9月前 7969

一天就被杀了快3000快,我真不知道你们拉好几块的一天要被杀多少,真踏马不是人玩的,pp更他妈恶心,糖果30次免费才600倍,pg就纯粹磨人打打流水搞心态,倍率是不可能的,我真几把看开了,还不如俄罗斯方块,充值就是个死,也不指望拉4毛,8毛能赢个几把臭钱

最新回复 (10)
  • 再见梦幻 9月前
    2
    我可能是唯一一个玩了好几年还玩儿小的,最大没超过4块一拉,就是懒得转喜欢买免费,尤其是诈骗黄金城,觉得便宜每天都要买几十手,杀的我吱呀乱叫,不玩了,没意思,半年了就没怎么赢过,每个月送
  • 八级大狂风 9月前
    3
    现在还有人敢充值?
  • 狗庄拿命来 9月前
    4
    真是傻逼走火入魔,输傻了应该是,给狗庄跪下来看看能不能同情你,给你退一点,废他妈什么话呢?要死你死别影响我赢,
  • 5
    再见梦幻 我可能是唯一一个玩了好几年还玩儿小的,最大没超过4块一拉,就是懒得转喜欢买免费,尤其是诈骗黄金城,觉得便宜每天都要买几十手,杀的我吱呀乱叫,不玩了,没意思,半年了就没怎么赢过,每个月送
    输大赢小。根本爆不了大的。那些爆大的都是托
  • 封天 9月前
    6
    电子现在是真的坑
  • 何以解人妻 9月前
    7
    买免费赢不了钱
  • ndndn 9月前
    8
    难哦
  • 蛋8分7 9月前
    9
    我22年500一拉  免费旋转爆了600块  当天输了5w 
  • 再见梦幻 9月前
    10
    装个几把,对对对你30一拉,有本能赢,没本一点寒的时候你忘了
  • 傻逼智障 8月前
    11
    4毛仔,穷逼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