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大环境不行了!

狗庄拿命来 8月前 6553

时代变了,盈利不了没有分给,狗庄开始慢慢收盘走向灭亡,开始收割韭菜,天天打电话都是充值,活跃免费午餐很难有了,境外电话被反诈拦截,打几秒立马断线,就接几个电话前几天还被找人门,查手机看微信记录,太难了

上传的附件:
最新回复 (8)
  • 狗庄拿命来 8月前
    2
    有很多电话打不过来,这些狗庄天天发短信都要疯了,邮箱里面一天几十条,想钱想疯了都。
  • 可可不渴 8月前
    3
    充值都打不起来,和以前手感根本不一样,白菜打了好多,一个都没有出的,第一次这情况,我也感觉狗庄干不下去了,提现也不能提总是风控,各种阻挡
  • 再见梦幻 8月前
    4
    我都不充值了,感觉也没瘾。
  • 路人他爷爷 8月前
    5
    说多了都是泪
  • 云南 8月前
    6
    我都几个月没有充过钱了,今年没充过。现在白嫖也打不出来了,打出来有了也不给账户就直接冻结了,太多了。100个台子能打出10个来就不错了。而且这10个也不一定都给你,搞不好就给你冻结了。哎呀,再过个32年,估计这行业拉倒。
  • 地藏王 8月前
    7
    云南 我都几个月没有充过钱了,今年没充过。现在白嫖也打不出来了,打出来有了也不给账户就直接冻结了,太多了。100个台子能打出10个来就不错了。而且这10个也不一定都给你,搞不好就给你冻结了。哎呀,再过个32 ...
    好久没看到你了,分享网眼熟的都不知道跑哪去了
  • 云南 8月前
    8
    地藏王 好久没看到你了,分享网眼熟的都不知道跑哪去了
    我现在也就偶尔10天半个月上来一次,看看有没有白嫖的。反正也不充钱。
  • 云南 8月前
    9
    地藏王 好久没看到你了,分享网眼熟的都不知道跑哪去了
    都打工去了,要么打螺丝去了,现在真正老哥也没几个了。这里边都是狗推  也没啥价值现在。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