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负债生存的问题

梧桐 7月前 6141

各位老哥负债以后都是怎么生存的 朋友和网贷这些都是怎么周转的呢 还有3-4万块钱,工资现在也是不到时候就预支点 弄的怎么也周转不开了 有没有老哥有来钱道 指条明路带带 接触这个到现在把自己磨的没一点生活的欲望  太累了

最新回复 (15)
  • 梧桐 7月前
    2
    现在的平台一个比一个畜生,玩什么都是死,想每天赢几百块比上班强简直是做梦,电子捕鱼,什么都不会爆的,很迷茫对什么都没有兴趣,每天想的都是翻本,弄钱,有几百块就想搏,活着好累
  • 书一 7月前
    3
    又一个被生活磨平了棱角的骚年!
  • 地藏王 7月前
    4
    网贷不还也没事,拍拍贷逾期十几年了,都不联系我了,不上征信的都不用管
  • 白虎弟 7月前
    5
    我白虎弟现在零负债 网贷都没有,所以我不赌了,但是我还会继续白嫖继续陪着老哥们,白嫖到钱了立马消费,吃肯德基,我现在想肯德基我都流口水
  • dhz8888 7月前
    6
    手机口
  • 可可不渴 7月前
    7
    越充输的越多,输20w充500能赢回来吗,不可能,就算你500打到20w,狗庄给你出吗,白嫖才能累积,可惜现在白嫖都难了,干个首充让骗了4回,妈的
  • 梧桐 7月前
    8
    费可可 越充输的越多,输20w充500能赢回来吗,不可能,就算你500打到20w,狗庄给你出吗,白嫖才能累积,可惜现在白嫖都难了,干个首充让骗了4回,妈的
    不能 想跳楼咯
  • 梧桐 7月前
    9
    地藏王 网贷不还也没事,拍拍贷逾期十几年了,都不联系我了,不上征信的都不用管
    [em_3]
  • 10
    去卖肾
  • 香蕉不哪哪 7月前
    11
    北美权蛆白虎弟 我白虎弟现在零负债 网贷都没有,所以我不赌了,但是我还会继续白嫖继续陪着老哥们,白嫖到钱了立马消费,吃肯德基,我现在想肯德基我都流口水
    傻鸟
  • 可可不渴 7月前
    12
    PP王 不能 想跳楼咯
    好死不如赖活
  • wzh5211 7月前
    13
    先从不赌开始吧
  • 地藏王 7月前
    14
    实在没钱, ,去献血的地方,有献血小板的,我们这一次300,每个地方价格不同,基本上四五十分钟搞定,, 我去年春节那会,献了四五次
  • wzh5211 7月前
    15
    地藏王 实在没钱, ,去献血的地方,有献血小板的,我们这一次300,每个地方价格不同,基本上四五十分钟搞定,, 我去年春节那会,献了四五次
    还挺高 我前段时间现了个全血 整个人都虚了
  • 呼啦 7月前
    16
    还能怎么活一步步还咯 没叫你全部一起还 搞不赢别搞好好打工还债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