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了啊

狗庄拿命来 7月前 5942

这段时间40块钱磨一晚上打13000,中间换了好几个台子,过了11天昨天上头输8k,就消费了5千多真服,原本打算提现金出来备用,结果前段时间注册那个球友会领卷那个,被反诈所以卡冻结15天,今天刚自动解开,境外电话不要去接,一接就触反诈,号码也注销了,我搞怕了

最新回复 (13)
  • 狗庄拿命来 7月前
    2
    上头了他妈的毫无知觉不知不觉没了,服了
  • 狗庄拿命来 7月前
    3
    快半个月都没碰一碰就输干,这能赢?
  • wzh5211 7月前
    4
    我都没消费 和你差不多 一百块上1w 结局也只能是输光躺尸
  • 再见梦幻 7月前
    5
    你妈的赢了不把金币退老子,现在输你踏马纯属活该
  • 傻小子 7月前
    6
    我直接不理他,2年找我四五次了
  • 狗庄拿命来 7月前
    7
    再见梦幻 你妈的赢了不把金币退老子,现在输你踏马纯属活该
    滚你妈的逼把野狗一条谁拿你金币了我拿你妈个逼给网址人干了
  • 狗庄拿命来 7月前
    8
    杂种野狗一条
  • 再见梦幻 7月前
    9
    狗庄拿命来 滚你妈的逼把野狗一条谁拿你金币了我拿你妈个逼给网址人干了

    喂狗了,乐子

    上传的附件:
  • 再见梦幻 7月前
    10
   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真尼玛活生生煞笔,输死你个臭逼睡大街
  • 狗庄拿命来 7月前
    11
    再见梦幻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真尼玛活生生煞笔,输死你个臭逼睡大街
    你脑子有毛病吧是不是神经有问题?谁他妈拿你币脑残真可笑
  • 书一 7月前
    12
    分享网怎么到处都对骂,路人怕不是审核帖子都能笑死!
  • 狗庄拿命来 7月前
    13
    狗庄拿命来 你脑子有毛病吧是不是神经有问题?谁他妈拿你币脑残真可笑
    滚你妈吧脑残10天没来论坛一上来就一条狗乱咬,给老子打赏币啥时候打赏了?再说我让你打赏了吗?现在又要币真可笑,对老子输了也不还你币的又怎么样,气死你个狗
  • 狗庄拿命来 7月前
    14
    狗庄拿命来 你脑子有毛病吧是不是神经有问题?谁他妈拿你币脑残真可笑
    这种人就是神经病给别人打点币结果见不得别人好眼红,怎么过得像狗一样心不平衡了,看别人输了就落井下石,真是狗一个笑死人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