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区
首页
最新项目
撸菜工具
本站推荐
合集系列
活动区
曝光
项目区
交流区
登录
交流区
各位老哥怎么整
各位老哥怎么整
xdy820
7月前
7063
对方款项一进来就封了,没有放币。钱能钱包的,不知道怎么处理
上传的附件:
Screenshot_2025-11-17-00-47-12-50_cf3cf72bd8e53b0db7ddb0a6f2208af9.jpg
最新回复
(
9
)
爵士
7月前
2
楼
不是冻结就应该neng恢复的
东来
7月前
3
楼
半夜你下卡,你牛逼,
可可不渴
7月前
4
楼
不是写着24号恢复吗
路人的祖先
7月前
5
楼
回复鸡毛,不要放币过几天可能转司法冻结
拦污
7月前
6
楼
冲公了
Man
7月前
7
楼
24号钱才能用,等着吧,兄弟别把卡不当卡,用钱包啊,为了3500费了一张卡,划不来,现在办张卡,有多难
地藏王
7月前
8
楼
农业银行都会封几天, ,我卖u,商家都不让用农业收款,劝我用别的卡
小帅哥徕卡
7月前
9
楼
你觉得你能不能赢 他要是用自己实名 你必败
路人大爷
7月前
10
楼
资金核实暂停放币 联系客服,叫对方配合核实就ok了。
返回
发新帖
xdy8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