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老哥怎么整

xdy820 7月前 7063

对方款项一进来就封了,没有放币。钱能钱包的,不知道怎么处理

上传的附件:
最新回复 (9)
  • 爵士 7月前
    2
    不是冻结就应该neng恢复的
  • 东来 7月前
    3
    半夜你下卡,你牛逼,
  • 可可不渴 7月前
    4
    不是写着24号恢复吗
  • 路人的祖先 7月前
    5
    回复鸡毛,不要放币过几天可能转司法冻结
  • 拦污 7月前
    6
    冲公了
  • Man 7月前
    7
    24号钱才能用,等着吧,兄弟别把卡不当卡,用钱包啊,为了3500费了一张卡,划不来,现在办张卡,有多难
  • 地藏王 7月前
    8
    农业银行都会封几天, ,我卖u,商家都不让用农业收款,劝我用别的卡
  • 小帅哥徕卡 7月前
    9
    你觉得你能不能赢 他要是用自己实名 你必败
  • 路人大爷 7月前
    10
    资金核实暂停放币 联系客服,叫对方配合核实就ok了。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