气人

金观音 7月前 5232

听过最多的是美国的下坡路

走过最长的是中国的复兴路

真的好累..感觉需要一个契机,我真能把这群厂仔给杀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1:2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安徽合肥            

最新回复 (5)
  • 喂狗了 7月前
    2
    支持你兄弟 我们穷人应该团结起来
  • 喂狗了 7月前
    3
    推翻共产党 我们自己当家作主
  • 喂狗了 7月前
    4
    杀光资本家
  • 白虎弟 7月前
    5
    建议报复社会
  • wu2005 7月前
    6
    打个飞机消消火得了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