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蛋这条畜牲你不给他封号?

牛批 7月前 6435

不封号,我们这些活跃的人都在被畜牲搞心态,你不做点事说不过去吧

上传的附件:
最新回复 (12)
  • 牛批 7月前
    2
    光看畜牲的发言都知道有狗生没人养,应该很多人!被这条畜牲咬了吧,都同意我都建议么?
  • 地狱把妹王 7月前
    3
    1
  • 傻逼智障 7月前
    4
    同意你妈逼,论坛里怎么多人,为何顶着你们几个臭傻逼骂,几个死妈的东西,骂别人的时候忘记了,操你妈逼,喜欢骂就要准备好被骂的觉悟,操你妈逼
  • 你拿奶粉 7月前
    5
    没素质的
  • 牛批 7月前
    6
    还能,在我楼下骂嘛?6了
  • 莽夫 7月前
    7
    必须封禁
  • 傻逼智障 7月前
    8
    牛批 还能,在我楼下骂嘛?6了
    路人是你亲爹,啥事都听你的,操你妈逼的大傻逼,狗一样的东西
  • dhz8888 7月前
    9
    2
  • 白虎弟 7月前
    10
    别骂小恶魔
  • 傻逼智障 7月前
    11
    牛批 还能,在我楼下骂嘛?6了
    你他妈的是不是瞎,看不到老子在楼下骂你吗,你搁这儿6你妈呢,操你妈逼的,狗杂种,骂到你你就不开心了吗?操你妈逼,论坛里就你们四个狗杂种天天找骂,怎么喜欢骂,老子见一次骂一次,让你最贱,操你妈逼的,
  • 傻逼智障 7月前
    12
    牛批 还能,在我楼下骂嘛?6了
    好好去翻翻以前的帖子,看是谁先开口骂人的,以牙还牙你就受不了了吗?老子只骂骂过我的人,操你们的妈,让你们嘴烂
  • 13
    .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