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区
首页
最新项目
撸菜工具
本站推荐
合集系列
活动区
曝光
项目区
交流区
登录
交流区
我就想问问女王到底怎么玩
我就想问问女王到底怎么玩
可可不渴
7月前
6305
看到你们好多人玩女王爆奖,我玩一次输一次,一倍多流水就结束了,到底是让她自己下还是极速或者自动,或是自己点停?真的服不住这个游戏
最新回复
(
8
)
dhz8888
7月前
2
楼
极速点
地藏王
7月前
3
楼
不玩女王 ,选5次空的多,10次给的少, 20次爆的低 , pg改版了,
爵士
7月前
4
楼
极速
可可不渴
7月前
5
楼
我每次都是选10其他没选过
赌神发哥
7月前
6
楼
谁有pg论坛网址
永远爱你
7月前
7
楼
电子这哪有什么公式可套,纯靠运气。比如同一条线的平台,你前面有人女王输了一万进去离场了,你这时恰好充了100进去玩,说不定可以给你爆2千出来。
地藏王
7月前
8
楼
玩爱尔兰精灵,拉小点,虽然免费不好进,流水打得快,进免费基本不空,
鬼火少年宫
7月前
9
楼
运气
返回
发新帖
可可不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