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来路人一直在改革!

书一 6月前 7203

兄弟们分享网能回到巅峰不?活跃的人多比一个人发帖来的强!路人看好你哦!!!

最新回复 (33)
  • 蛋蛋 6月前
    2
    是的 改革才有出路
  • 3
    蛋蛋 是的 改革才有出路

    改你的瘟,我又成管理员了

  • 研究六合彩 6月前
    4
    .bbb
  • 地藏王 6月前
    5
    蛋蛋 是的 改革才有出路
    删帖或删评论,扣除金币,这个改改,金币又负了
  • 书一 6月前
    6
    很人性化了吧!删帖月榜上都有计数。如果搞个几百个帖子,全部删了,不就榜一了,到时候路人如何应对!删帖扣金币好一点!
  • 6月前
    7
    1
  • 蛋蛋 6月前
    8
    菊花撕裂狂魔 改你的瘟,我又成管理员了
    现在还有吗
  • 方便面 6月前
    9
    188
  • 10
    蛋蛋 是的 改革才有出路
    删帖子你不能只扣金币,榜单那个统计你也要扣呀。不然实时的不发,专门去找那些过期白嫖发,不乱套了
  • 11
    地藏王 删帖或删评论,扣除金币,这个改改,金币又负了
    扣金币很正常啊   不扣的话不就出现刷评论刷金币的
  • 测试 6月前
    12
    蛋蛋 是的 改革才有出路
    1
  • 蛋蛋 6月前
    13
    测试 1
    测试
  • 地藏王 6月前
    14
    像那九游会,昨天我就看见了,我都不发,我知道会有人发, , 整个论坛1000人,不一定有5个人能领到
  • 地藏王 6月前
    15
    白嫖使我快乐 扣金币很正常啊 不扣的话不就出现刷评论刷金币的
    你说扣金币正常,我下次不删了 , ,我删的帖子都是出不了款的,我自己都打到300多了, 我删了之后,别人又发了,下次不删了
  • 没睡着 6月前
    16
    我想要188
  • 广东周润發 6月前
    17
    支持蛋蛋
  • 白虎弟 6月前
    18
    路人已被美国fbl通缉
  • 喂狗了 6月前
    19
  • 20
    路人玩不起了
  • 笛膜 6月前
    21
    好起来了也是
  • 狗庄吃jb 6月前
    22
    1
  • 喂狗了 6月前
    23
    Daywsk 路人已被美国fbl通缉
    加我旺旺啊兄弟
  • hxy311 6月前
    24
    可以的
  • 喂狗了 6月前
    25
    改革开放
  • 金萱 6月前
    26
    都是假的
  • hxy311 6月前
    27
    蛋蛋 是的 改革才有出路
    任务中午发够帖子也不加金币,没有领取按钮
  • 蛋蛋 6月前
    28
    是一天一阶段结算
  • 白虎弟 6月前
    29
    91坤先生
    你旺旺号多少
  • 喂狗了 6月前
    30
    Daywsk 你旺旺号多少
    3862957
  • 书一 6月前
    31
    Daywsk 你旺旺号多少
    私加好友,考虑我这楼主感受吗?快v50过来!
  • 我想吃肛门 6月前
    32
    干就完了兄弟们
  • 我想吃肛门 6月前
    33
    撸起来
  • 地藏王 6月前
    34
    Daywsk 你旺旺号多少
    顺便加我, 制造枪支弹药,绑架省委书记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