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议以后不打人头费的不允许抽奖

蛋8分7 6月前 7349

我这种入站3年 每个台子都给路人打人头费输了大几万的一次抽奖没中过

你们充一两百的天天中奖 置我于何地 良心不会痛吗!

以后抽奖要审查有没有满足人头费条件 

怎么样路人 

最新回复 (13)
  • 方便面 6月前
    2
    建议你自己掰开让白虎弟爆艹
  • 3
    我也没中过
  • 哈特 6月前
    4
    亏麻了那
  • 路人大爷 6月前
    5
    爷爷 支持我家小路5年了 从来没跟他要过生活费 别说福利了
  • 笑笑 6月前
    6
    弟弟还认识哥哥不
  • 7
    这个好
  • 8
    抽奖的意义就是抽,你这种按你流水来要求,那你还不如要求他直接搞个返水机制呢
  • 9
    操你妈 活该你输
  • 金萱 6月前
    10
    好人都让你当了,活该输死你
  • 喂狗了 6月前
    11
    你是你妈逼啊
  • 书一 6月前
    12
    可不是嘛!
  • 地藏王 6月前
    13
    新注册论坛的, 等级过低不活跃的,建议不允许抽奖
  • 永远爱你 6月前
    14
    路人要靠抽奖拉新人呢,你以为他是为了回馈你这个已经被榨干的老赌狗吗

    就像狗庄每天拉新一样,因为老玩家已经没钱供奉了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