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区
首页
最新项目
撸菜工具
本站推荐
合集系列
活动区
曝光
项目区
交流区
登录
交流区
建议以后不打人头费的不允许抽奖
建议以后不打人头费的不允许抽奖
蛋8分7
6月前
7349
我这种入站3年 每个台子都给路人打人头费输了大几万的一次抽奖没中过
你们充一两百的天天中奖 置我于何地 良心不会痛吗!
以后抽奖要审查有没有满足人头费条件
怎么样路人
最新回复
(
13
)
方便面
6月前
2
楼
建议你自己掰开让白虎弟爆艹
牛换鸡第一人
6月前
3
楼
我也没中过
哈特
6月前
4
楼
亏麻了那
路人大爷
6月前
5
楼
爷爷 支持我家小路5年了 从来没跟他要过生活费 别说福利了
笑笑
6月前
6
楼
弟弟还认识哥哥不
我把你妈杀了
6月前
7
楼
这个好
勤劳的小蚂蚁
6月前
8
楼
抽奖的意义就是抽,你这种按你流水来要求,那你还不如要求他直接搞个返水机制呢
路人我操死你
6月前
9
楼
操你妈 活该你输
金萱
6月前
10
楼
好人都让你当了,活该输死你
喂狗了
6月前
11
楼
你是你妈逼啊
书一
6月前
12
楼
可不是嘛!
地藏王
6月前
13
楼
新注册论坛的, 等级过低不活跃的,建议不允许抽奖
永远爱你
6月前
14
楼
路人要靠抽奖拉新人呢,你以为他是为了回馈你这个已经被榨干的老赌狗吗
就像狗庄每天拉新一样,因为老玩家已经没钱供奉了
返回
发新帖
蛋8分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