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钱能钱包问题

虫儿飞呀飞 5月前 6151

挂了好久都没有人买币 过节都是充实的吗 平时挂上去卖都有人秒 现在难搞哦

最新回复 (9)
  • Jjsk 5月前
    2
    只要是只要过节 而且还是潜能回馈 满了 起码要等几天以后才好卖
  • 地藏王 5月前
    3

    我挂都是秒卖, ,除了十几块难卖

  • 4
    卖不掉已经输完了,钱能就这样过节就通货膨胀
  • 小怪兽 5月前
    5
    有活动的时候不好卖,别挂单卖,到抢单卖里面拼手速
  • 6
    一样
  • 7
    10块卖,好卖,太高没人要
  • 啊欢 5月前
    8
    过节都一样
  • 书一 5月前
    9
    正常
  • 31 5月前
    10
    以前还好现在卖1000都没人看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