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流区
首页
最新项目
撸菜工具
本站推荐
合集系列
活动区
曝光
项目区
交流区
登录
交流区
兄弟们是不是跟我一样的?
兄弟们是不是跟我一样的?
a112b112
5月前
8622
每次发工资之前都是想着小小搞一下,结果每次都能赢,但是赢了就是不提,想着越搞越大,然后输了就去百家哭梭哈,最后一份不剩下,无语
最新回复
(
6
)
大饼
5月前
2
楼
每次都是直接输光
zhou12358
5月前
3
楼
e
永远爱你
5月前
4
楼
都是这样的,只要你赌,就算你有一千万,也会输光
雪豹
5月前
5
楼
一样
我把你妈杀了
5月前
6
楼
不是
撸出雪
5月前
7
楼
赢了就是不提,输到最后破罐破摔,不收手永远都不会赢,因为你用几块钱就起飞过,在看赢的钱和自己本金就想用赢得钱再赢,到最后输的剩本金你就想捞回来赢的钱,再到最后本金也要进去,在最后你又充值佬本金,等你捞回来本金你又不甘心刚才赢到的那个数目,只是本金回来了,又就继续玩,到最后全部输光光,
返回
发新帖
a112b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