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们是不是跟我一样的?

a112b112 5月前 8622

每次发工资之前都是想着小小搞一下,结果每次都能赢,但是赢了就是不提,想着越搞越大,然后输了就去百家哭梭哈,最后一份不剩下,无语

最新回复 (6)
  • 大饼 5月前
    2
    每次都是直接输光
  • zhou12358 5月前
    3
    e
  • 永远爱你 5月前
    4
    都是这样的,只要你赌,就算你有一千万,也会输光
  • 雪豹 5月前
    5
    一样
  • 6
    不是
  • 撸出雪 5月前
    7
    赢了就是不提,输到最后破罐破摔,不收手永远都不会赢,因为你用几块钱就起飞过,在看赢的钱和自己本金就想用赢得钱再赢,到最后输的剩本金你就想捞回来赢的钱,再到最后本金也要进去,在最后你又充值佬本金,等你捞回来本金你又不甘心刚才赢到的那个数目,只是本金回来了,又就继续玩,到最后全部输光光,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