赢只是过程输是结果!

薛总 5月前 7347

前段时间元旦28打5000,没收手挂输干,后面想不通然后慢慢磨18又打8000,前天一晚上输干,实际就消费几百,买的2k手机也退了,无话可说,只能说真很难赢,玩一晚搞来搞去还是输完,大注永远没分,最低10一拉电子,扑鱼也是,服气啊

上传的附件:
最新回复 (23)
  • 薛总 5月前
    2
    控的死死的大注没分,10一拉都杀得不想说话。好了不想多说了,挂逼网吧才是最终的归宿。现在没有红几万都没感觉,已经没玩的必要了,几百块,几千都没怎么提现过。
  • 薛总 5月前
    3
    不说了这个年难过了。。
  • 薛总 5月前
    4
    做曰结去了攒点过年钱这段时间就不来论坛了
  • 内射路人 5月前
    5
    太正常了兄弟
  • 喂狗了 5月前
    6
    我自杀了
  • 呼啦 5月前
    7
    老哥狠啊 50一拉 不过我元旦前确实哄了一个 15上1K  1张好几次上1-2K  最大开3.6  开4没爆过
  • 呼啦 5月前
    8
    红蓝也打过几次都是几张就跑
  • 呼啦 5月前
    9
    哄了之后就消费 
  • 虫儿飞呀飞 5月前
    10
    现在的狗庄不好赢了 放饵钓鱼 先喂后杀
  • 11
    唉我也没资格说你,我也这卵样,赢钱了不想工作,输钱没心情工作!
  • 哈特 5月前
    12
    牛逼
  • 雪豹 5月前
    13
    66
  • 14
    你自己的那一关还没过,很多老哥都去买足球初盘了,一天5-7场,均注买完就不看了,输赢已经不重要了,这样坚持一个月,一万多还是有的,
  • 季沧海 5月前
    15
    18怎么打上8000的老哥
  • Jjsk 5月前
    16
    唉 赢只是过程输才是结果 昨天赢一千今天就能输两千 
  • 17
    这么吓人?我以为你稳住了
  • 18
    薛总 不说了这个年难过了。。
    赢8千就消费几百块真的心疼死
  • 19
    薛总 控的死死的大注没分,10一拉都杀得不想说话。好了不想多说了,挂逼网吧才是最终的归宿。现在没有红几万都没感觉,已经没玩的必要了,几百块,几千都没怎么提现过。

    控分放一边,18块上的8000翻了400多倍,这么小的本金加运气打上来一年难遇到一次,然后你自己也没收住!你自己想想28打5000,18又打8000是不是给你机会了

  • 书一 5月前
    20
    兄弟,对,似的
  • 路人的祖先 5月前
    21
    干就完了
  • 喂狗了 5月前
    22
    是啊
  • 天使 5月前
    23
    现金在手上还能多顶几天
  • hxy311 5月前
    24
    现在太杀了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