顶不住了

十七宝宝 5月前 6825

最近一个月无论玩什么台,1+1也好,以小搏大也好,全都是打不出来,送的彩金几十个台几千彩金,从来没提过,前两天去拜庙,回来后也是输,昨天到现在又输1300,无力继续玩下去了,一个月估计输3个左右,有一样的兄弟吗

最新回复 (15)
  • 2
    没有钱就不会输钱,租个挂逼房直接躺平,白嫖到就交房租,买烟,买点柴米油盐,把这些基础的保障,然后有钱就吃好的抽好的,去工作累到内裤都湿完,工资到账又送给后庄,还不如直接躺平让狗庄养我…
  • 飞翔公园玩 5月前
    3
    我也是挂壁了
  • 小帅哥徕卡 5月前
    4
    .
  • 纯鹿人 5月前
    5
    一样啊这两个月也输5个了,球盟会输3万,领了个电饭煲妈的
  • monika58 5月前
    6
    666
  • monika58 5月前
    7
    Jsjaka
  • 随风we 5月前
    8
    7
  • 五叶 5月前
    9
  • 糖糖 5月前
    10
    最近输了家里给的12个,一点都没办法
  • 荒天帝 5月前
    11
    没意思,我今年没了十几个了
  • 黑心辉 5月前
    12
    工资一发转头就送给狗庄
  • 雪豹 5月前
    13
    一样的的
  • jhv358 5月前
    14
    我也顶不住了
  • 黄贵手机号 5月前
    15
    吃吃吃吃吃吃吃
  • kkkkkmmm 5月前
    16
    现在玩啥都是只吃不吐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