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时代 无限子弹

川建国 5月前 7624

兄弟们这几天打新时代打得好累 刚出第二天就充值 一直干现在第5天 天天充值 第一天赢了差不多1k 然后第二天又输2400 后面第三天领返水又回到1300 又冲又挂壁 第四天20号领3个台34月彩只出了一个200 然后冲新时代给我回到900 又冲又挂 第5天今天领80返水上200 然后有下分吃饭 剩下上分现在又干到1100 我还有必要玩吗

最新回复 (14)
  • 乾隆 5月前
    2
  • 傻逼智障 5月前
    3
    傻逼一个,给路人这个狗操的送钱
  • 4

  • 5
    打。
  • 一念 5月前
    6
    没必要了,达标就行,你靠这吃饭吗,开始赢了就应该刷几天的水,就不该玩了
  • 雪豹 5月前
    7
    赢了去消费
  • 川建国 5月前
    8
    骂我的是不赌钱还是什么? 在哪不是赌?这台给我天天无限子弹我不在着玩?去别的台打挂了几天动弹不得就舒服了? 真是一帮傻逼我发现这个论坛的人
  • 季沧海 5月前
    9
    消费啊
  • l960416 5月前
    10
    逆天
  • 书一 5月前
    11
    呦呦呦
  • 喂狗了 5月前
    12
    牛逼的
  • 别废话 5月前
    13
    ????
  • 川建国 5月前
    14

    兄弟们今天没有倒下 爆了差不多1000倍

  • 蓝梦澜 5月前
    15
    牛逼牛逼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