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好多人红了

别废话 5月前 7289

看论坛这两天红了好多人,过年了难道狗庄放水了吗

最新回复 (17)
  • 假的 自己上就挂逼
  • 更好吃发个 5月前
    3
    连输一个多月了,看到他们发红了又上又输,我都怀疑是不是我运气太差了,现在赚一个月钱过个年吧。
  • 锦鲤 5月前
    4
    我怎么知道什么名称 假的 自己上就挂逼
    人才
  • 天使 5月前
    5
    确实红很多,但是不收而已
  • 6
    都是你妈拖,你上就杀,上多少杀多少
  • qqwh529 5月前
    7
    我一上分就马上挂b
  • 未缪先知 5月前
    8
    红踏马了个比 上多少吃多少。草踏马的一群狗拖
  • 八级大狂风 5月前
    9
    你上就知道了,打两杯水都是大水
  • 可可不渴 5月前
    10
    因为输的没发
  • mak 5月前
    11
    你上就知道了
  • bb9858 5月前
    12
    总体还是输得多
  • 方便面 5月前
    13
    这两天好多人挂壁
  • 喂狗了 5月前
    14
    假的
  • 热烈的马. 5月前
    15
    只能说pp pg  爽杀
  • 呼啦 5月前
    16
    防水看狗装心情。圣诞倒是虹1个多  一张爆女王 船长 女王 各2k。 一张佳人1k  15麻1爆1k 15亡灵爆6张 麻2爆1k  红蓝搞5k 大概这样
  • ggff 5月前
    17
    我怎么没红
  • 王灿 5月前
    18
    红个屁,进免费就是不给爆,打流水浪费时间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