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人流浪在北方怎么办

我把你妈杀了 5月前 6832

赌几个月没赢过,根本就不知道提现是啥感觉了,3个月没提现过,也没工作,2块都拿不出来。

现在生活都是一天吃一餐,都是吃馒头面条,一个南方人来北方1500多公里,10月份就来了,说这边有工作一过来被骗了,刚过来的时候家里给了一点,所以租了个几百的房,现在拖了2个月房租,这个月的让我滚了,月初100块钱买馒头挂面,吃到现在,现在房租拿不出来让我滚蛋,我不知道何去何从,马上过年没脸回家,现在联车费都拿不出来,车费都的3.4百,这个月底不知道怎么办,一天一餐的感觉不好受,现在满脑子都想着吃肉 ,这个月吃馒头面条都想吐,肚子馒头晚上响个不停 ,日日也是忍着,过成这个样子估计也是没谁了,为什么不找工作呢,因为这边冬天太冷了,来的时候没衣服,这边下雪,不怕你们笑话我没有衣服,基本不能出门,冬天北方这边也没工作找,这边人基本都是冬天休息的,找了好几个厂都需要体检,买生活用品,都没钱,直到现在做个公交车找工作都没钱,天也冷了实在受不了没钱去找了,真的哪一天死了估计都没人知道,都是我心态不服输,我还年轻,我不能倒下 ,我也不会想不开,负责还等着我还呢,爸妈还等着我养老呢,有什么大不了,1日一餐 我也的活下去,大不了过完年好好找一个工作,现在被子也很薄晚上冷,每天晚上都饿加冷,兄弟们我也不知道能坚持多久,月底也不知道何去何从,现在身上不超过2块钱。

最新回复 (16)
  • 龙的传人 5月前
    2
    人在哪里
  • 3
    报警,不开玩笑。
    让帽子叔叔带你去救助站,有吃有住,还能给你找工作。
    大陆没有斩杀线,只要你想活下去。
  • 别废话 5月前
    4
    发码给你转200
  • 赢的时候不留点
  • 蛋蛋蛋蛋疼 5月前
    6
    兄弟在哪里
  • 你撤回 5月前
    7
    找爸妈要点,回家啊
  • bb9858 5月前
    8
    。。
  • 磊子 5月前
    9

    吹什么牛逼 你看看你回复的这些 牛头不对马嘴

  • 路人的霸霸 5月前
    10
    卖手机回家
  • 想象 5月前
    11
    你妈死了,到处发帖
  • 12
    别废话 发码给你转200

    不要200,给口饭吃就行了,天太冷了饿不住

  • 季沧海 5月前
    13
    别搞啊老哥
  • 川建国 5月前
    14
    又在哪盗的小作文 几个月没赢过不是几天前连胜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吗 还去北方 12月份发帖买药地址还在深圳龙岗那块 深圳也算北方吗
  • 七月 5月前
    15
    为了骗老哥给你团饭,硬是编了个故事出来哄老哥们
  • 方便面 5月前
    16
    流浪走回去 越走余额暖
  • 熬出黑眼圈 5月前
    17
    去救助站,领个棉衣,吃个饭,然后他们会给你买票回家的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