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给个建议】要不要最后一舞

别废话 5月前 6966

马上也快过年了,这个月工资刚发完就全部输完了,现在身上唯一值钱的只有个16pm了,现在大概还能卖5千多块,老哥们给个建议要不要卖了最后一舞,赢了就回家过年,输了大不了就不回去了,最近pg也杀的要命,也渐渐没有了当初的心气,在这里祝老哥们马年大吉,心想事成

最新回复 (13)
  • 2
    把手机卖了,换个oppoA5,拿一千块出来买点吃的,买几条烟放起来,然后再拿剩下的钱去舞,舞赢就回家过年,败北了也不至于吃不起饭,抽不起烟…
  • 王灿 5月前
    3
    别玩了,输那么多了再卖不一定赢,最近杀的狠
  • wsmhw123 5月前
    4
    卖吧 啥时候买的我收
  • 1234567z 5月前
    5
    干了兄弟 过了好年
  • 舞,别当懦夫
  • 书一 5月前
    7
    过完年在舞吧!舞包嘎的
  • 再见梦幻 5月前
    8
    前天可以,今天就算了吧,前天感觉pg有水搞了个千倍,今天麻将跟黄金城全是铁头娃,进去明显感觉不一样,
  • Jjsk 5月前
    9
    舞他就完事 赢了风光回家 
  • 荒天帝 5月前
    10
    不是有中17
  • 天使 5月前
    11
    有这个想法了,就必须干
  • 撸出雪 5月前
    12
    别舞了建议卖掉换个便宜的拿着钱不爽吗
  • 牛批 5月前
    13
    个人感觉5k要么梭哈要么别赌,不梭哈上1w没意思,也不会想提
  • 欢欢11 5月前
    14
    有钱没钱,回家过年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