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奇你们大红后会怎么犒劳自己?

别废话 4月前 5642

比较好奇想问问你们,我每次大红后下午会在餐馆定个包间,然后下午约上几个兄弟晚上在包间小吃大喝,然后晚上第二场就去ktv点妹子玩唱歌全部都在包间裸体玩很爽。然后第三场就是去当地地头蛇的堂子里面去打炮,再然后就去电竞酒店开房最少住7天。这基本上都是我每次大红后,小红几千块钱不去。根本不够用。至少一万六七。绝不会大红了之后第二天又接着赌,先花的还有两千左右的时候才赌了。想问问你们每次大红后都会干嘛?怎么犒劳自己?

最新回复 (8)
  • 狗庄拿命来 4月前
    2
    犒劳个吊每次都是这个逼样也不知道赢钱消费享受。转手送别的台子,停不下来根本停不下来。有时候傻B到明明烟都没有,还不去提。还一直玩最后毛也没有白搞,好比上次。现在都没救了,不要扯没用的,都是没毛用,彻彻底底消费了才是你赢到了。。。..
  • 磊子 4月前
    3
    你这种天天找人团饭的也红过?看你感觉你都没有拿过两万块钱的人扯什么大炮呢
  • 回忆11 4月前
    4
    每个贴子都在要饭,你红鸡毛
  • 雪豹 4月前
    5
    狗庄拿命来 犒劳个吊每次都是这个逼样也不知道赢钱消费享受。转手送别的台子,停不下来根本停不下来。有时候傻B到明明烟都没有,还不去提。还一直玩最后毛也没有白搞,好比上次。现在都没救了,不要扯没用的,都是没毛用,彻彻 ...
    对头,每次我充值赢了都不提,输了又充值进去想回本,最后输光,如果说提了的话,最多就是买包好烟抽一下,转头又送回去
  • 锦鲤 4月前
    6
    红了我要去环游世界,要泡各种肤色的妞
  • 副官 4月前
    7
    没红过,挂壁的时候才会想着犒劳自己,每当准备犒劳自己的时候,又挂壁了
  • 爆富 4月前
    8
    看红多少,3个以上取现金,去澳门以小博大
  • 慕杨666 4月前
    9
    乐子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