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说一,这个论坛恶心人是真多

牛批 4月前 3856

第一种是无脑喷子

第二种拿资源赚钱了还bbnn的

第三种纯粹恶心来的

最后一种是拿来资源挣钱了,还生怕发发资源的挣钱的

最新回复 (4)
  • 牛批 4月前
    2
    好像完全不想发资源了
  • 牛批 4月前
    3
    现在自己发的帖子不能删除了吗
  • 白虎弟 4月前
    4
    没有我吧
  • 阿雅 4月前
    5
    那个露出血他妈死了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