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论坛没啥好人,但是也有部分挂壁的兄弟,个人还是挺心疼

牛批 4月前 5126

建议最近别玩等元宵节前一天和元宵节那天,应该能放水,春节那天爆杀

最新回复 (18)
  • 季沧海 4月前
    2
    谢谢大哥申一个
  • 喂狗了 4月前
    3
    我想哭
  • 故人 4月前
    4
    申请
  • 雪豹 4月前
    5
    怎么哭了 谢谢大哥申一个
    深深深
  • 小路来啦 4月前
    6
    我是好人
  • 永远爱你 4月前
    7
    撒泡尿照照你自己,你自己一个底层的赌狗,有资格心疼别人吗,你是发了团饭的帖子了吗
  • 龙的传人 4月前
    8
    3天输了4万2,年也不过了
  • 可可不渴 4月前
    9
    龙的传人 3天输了4万2,年也不过了

    你哪来这么多钱?
  • 龙的传人 4月前
    10
    可可不渴 你哪来这么多钱?
    信用卡
  • 锦鲤 4月前
    11
    感动哭了
  • 牛批 4月前
    12
    永远爱你 撒泡尿照照你自己,你自己一个底层的赌狗,有资格心疼别人吗,你是发了团饭的帖子了吗
    真搞不懂你这种底层赌狗,脑袋想什么,除了满脑子就是希望我们这些靠白嫖挣钱的人,施舍你了?
    就没别的一点点想法,施舍你这种底层狗变成应该的了?
    就是你因为你这种狗越来越多了,所以我都懒得发红包了,底层的卑微赌狗
  • 牛批 4月前
    13
    说句题外话,清楚我的都知道我一般发红包都是18.88起步,单个大红包都是588.88,别拿你这种底层畜牲都思维来评论,你永远达不到的人的想法,因为你就是一条狗,有点分就想着赌的狗,设施给你点残羹盛宴,就摇尾乞怜的狗畜牲
  • 14
    牛批 说句题外话,清楚我的都知道我一般发红包都是18.88起步,单个大红包都是588.88,别拿你这种底层畜牲都思维来评论,你永远达不到的人的想法,因为你就是一条狗,有点分就想着赌的狗,设施给你点残羹盛宴, ...
    你自己每天白嫖,看狗庄脸色吃饭,没有正经收入,不是底层是啥哦
  • 瑞少 4月前
    15
    小废物
  • 永远爱你 4月前
    16
    过年你全家躺板板,输死你个杂种,你全家暴毙,你全家中毒,你全家吐血,你全家嗝屁,你全家死,你全家没一个活的,你家房屋比塌,砸死你个杂种,祝你妻离子散,祝你儿子女儿被人轮奸一万次,你全家鞭尸被操,你老婆身上有洞的地方全不被人插入,操你妈,死全家

  • 积极just 4月前
    17
    哈哈。
  • 积极just 4月前
    18

    随便发个红包,大哥。挂逼了

    上传的附件:
  • 19
    我连手机都是用别人的。 想必没人比我惨了吧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