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羡慕回家的人我已经躺了

雪豹 4月前 4118

你们都回家吃上妈妈做的饭了吧

我已经瘫痪了,住在挂逼房每天吃着酱油拌饭

好羡慕你们的生活,已经回不去了

好饿,好饿,好饿,好想吃

爆炒扇贝

馒头夹火腿

火腿炒

上传的附件:
最新回复 (3)
  • 熬出黑眼圈 4月前
    2
    没啥回不去的,跟家里闹掰了就去认错,对不起爹妈就去磕头,实在不行就剁个手指头,你只要狠下心来跟过去告别,就能重新开始,狠不下心这辈子就只能过的跟老鼠一样了。所以好好思考下吧兄弟,趁着还没老。
  • 龙的传人 4月前
    3
    饿就动手干日结,手脚健全的,天上不会掉馅饼
  • 输麻了 4月前
    4
    好好找个班上吧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