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分享网是严格控制金币流通吗?

蛋8分7 3月前 3615

本来交流区是给人聊天交流吐露心事的地方

一群人发垃圾项目发到交流区就不说什么了

发几个正常聊天帖子也要删

真他妈变味 蛋蛋 赚到钱了是不是就不认这帮老兄弟了  还瞧不起挂壁仔 分享网用户不挂壁 你能赚到钱吗

民能载舟 亦能覆舟 分享网管理好好自己思考一下吧!

最新回复 (22)
  • 蛋8分7 3月前
    2
    老子发个帖 十几个人回复 拿25金币 你也要删帖子 还有没有王法了 
  • 荒天帝 3月前
    3
    你拿蛋蛋当李世民呐!你以为你是魏征!
  • 路人你妈 3月前
    4
    傻福
  • 阿标 3月前
    5
    骂的好啊,骂的好
  • 爱是你我 3月前
    6
    可以的兄弟,你的话很有份量支持你,得民心者得天下。
  • 我想吃肛门 3月前
    7
    我不是也一样吗,动不动说我删帖子?天天负金币,真他妈恶心,我在蛋蛋下级充值最少6个以上了,去年玩的,很无语
  • 奇谋 3月前
    8
    哈哈
  • 我爱吃青菜 3月前
    9
    没有王法
  • 笛膜 3月前
    10
    管理是傻逼
  • 笛膜 3月前
    11
    要不分享网又这逼样了
  • 撒子弹47 3月前
    12
    6
  • 13
    连续删了我6个帖子,我说啥了吗,
  • 不做了 3月前
    14
    他管个几把,我都负债等级都掉了一级
  • 雪豹 3月前
    15
    删就完了,只上架高质量白菜,什么垃圾贴都发,早上吃个早餐都要发
  • 磊子 3月前
    16
    无所谓啊其实 又没啥用 
  • Gsgs 3月前
    17
    我现在两个手机连网址都进不去了,直接全异常,拿我对象手机才能进来
  • 太上老君 3月前
    18
    道理就是势力 , ,天底下所有的理,都被不讲理的人定了
  • 叮叮 3月前
    19
    哈哈
  • 20
    还不如蛋蛋那个时候一股脑通过了,现在删帖反正就是看助理心情吧   就像我等级11,金币正的,现在被删到等级5,金币负1800,看情况还要继续掉   都没地方说理!
  • 小助理 3月前
    21
    白嫖使我快乐 还不如蛋蛋那个时候一股脑通过了,现在删帖反正就是看助理心情吧 就像我等级11,金币正的,现在被删到等级5,金币负1800,看情况还要继续掉 都没地方说理!

    同一个平台,你平均三天发两次

  • 22
    小助理 白嫖使我快乐 还不如蛋蛋那个时候一股脑通过了,现在删帖反正就是看助理心情吧 就像我等级11,金币正的,现在被删到等级5,金币负1800,看情况还要继续掉 都没地方说理! 同一个平台,你平均三天 ...
    我哪个台子3天发两次?我现在发帖同一个台子揉一揉,最少都间隔一个星期,还经常被你删,那种二十多天一个月才保险,关键你看你审核其它的,我也没见你这么删啊
  • 肚肚的心声 3月前
    23
    规矩是人家定的
返回
发新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