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馈多少我吃多少,老子没你们那本事,

只有倍投能搞钱 3月前 3279

回馈多少我吃多少,老子没你们那本事,

老子认了,给多少我提多少,没你们那么牛逼闪闪的技术,也没你们牛逼闪闪的好运气,你妈了逼的,回馈40,老子就提40,买两包烟总行吧。

最新回复 (10)
  • 2
    773回馈30,262回馈10块,40提款已到账,
  • 不做了 3月前
    3
    操你妈没话说了
  • 广东周润發 3月前
    4
    40去搏一把
  • 5
    不做了 操你妈没话说了
    你个煞笔,帖子是真能发,也不知道怎么通过审核的,
  • 输麻了 3月前
    6
    773回馈10块 麻将爆一百直接下了 穷怕了
  • 糖糖 3月前
    7
    行的,我没钱时候也这样。有钱就博!
  • 阿标 3月前
    8
    也行,最起码白嫖个烟钱
  • nimei321 3月前
    9

    对K分牌 补两张A 对面名牌K 开出暗牌A 我负黑捷克被对面正黑捷克直杀

  • 10
    傻不拉几的简称傻逼
  • 图图c 3月前
    11
    nimei321 对K分牌 补两张A 对面名牌K 开出暗牌A 我负黑捷克被对面正黑捷克直杀
    那不对啊我记得黑ak不是直接结束了吗
返回
发新帖